知知知南orz

【须弥F4×你】都说了不在要关闭虚空的时候看禁书!

✨提纳里、赛诺、卡维、艾尔海森和你的离谱遭遇,简称流氓模拟器(?)

四个人分别是:

提纳里《霸道继女俏小妈》

赛诺《黑道哥哥的掌中娇》

卡维《真巧,你也是替身?》

海哥《天才妈咪带球跑》

✨写的时候感同身受到脚趾扣出一栋芭比梦想豪宅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普斯帕咖啡馆和巴兰德酒馆里意外地塞满了教令院各学派的学生。

  

  钴绿色窗户的透进来的暖色调光线夹杂在喧喧嚷嚷的热闹气氛里,平常只出现在图书馆里那样人头攒动的情景居然转移到了娱乐放松的地方,这多少是有点不可思议。

  

  有商人好奇地询问,换来一个秒论派学生醉醺醺的回答:“大家都听说虚空下午三点要关闭了吧,对你们来说可能不值一提,可是对学生而言就是被剥夺了吃饭的家伙啊……不过也好,至少导师给我们放了半天假,我有半天时间不用和横七竖八面目狰狞的解密打交道了!”

  

  是啊,虚空要关掉了,每个人或喜或忧都在试着摘下终端,去体会一下凭借自己掌握知识的感受。

  

  而你……你还在拼手速争分夺秒力图下载一些以往的禁书。别误会,那可不是什么违法乱纪的书籍,只是你的上司艾尔海森书记官,哦不,是艾尔海森代理大贤者在某次将你上班看书摸鱼当场抓获后,给你关闭了权限的一些书籍。

  

  咳咳,例如《风流学者俏寡妇》、《甜心贤者带球跑》、《镀金旅团火辣辣》等一系列曾经风靡须弥的小说,听说还是国际交流,以稻妻轻小说为载体结合须弥社会特色产出的。

  

  恰好快要关停的这段时间各项权能都有所削减,你瞅着这个空子赶快下载压缩包。

  

  两点二十九,你满头大汗地找到了最后几本书的压缩包,大松了一口气倒在椅子上等待下载,就在正好传输结束的时候虚空一阵紊乱,紧接着终于结束了它的使命。

  

  你两眼一黑——物理意义上的两眼一黑,只觉脑子里突然一阵剧痛,瞬间昏了过去。

  

✨提纳里《霸道继女俏小妈》

  

  你是在健康之家的床铺上醒来的,用手指挡住过亮的光线,指缝里依稀看到露出来的一点耳朵边边。

  

  嗯?你放下手,正对上提纳里颜色柔和的翠绿眸子,他的耳朵轻微地抖动一下,有些担忧地看着你:“醒了?医生说是虚空关闭引起的短期思维混乱,我恰好路过智慧宫,就把你带来了。别担心,不会有事。”

  

  这不是……这不是提纳里学长,不,或许现在应该喊小妈了。你暗暗咬住口腔里的软肉,拳头死死攥着,才不至于让自己当场失态地出言质问。

  

  为什么不选择我?你就那么想要权利吗?嫁给我父亲你就会幸福吗?

  

  过了很久,直到你终于冷冷地弯着唇角直视他的眼睛,准备好了以新的身份来面对曾经是恋人的他,却突然发现提纳里已经站起身来转身为你端药。

  

  他轻轻吹了一口汤药,将勺子递到你的嘴边,声音清朗却坚定:“这次总要吃药了,之前偷吃有毒蕈类还从我眼皮底下溜走,看来我该好好让你背一背《道成林生存指南》。”

  

  “好啊,小、妈。”你刻意装得漫不经心,但是声音的微微滞涩却仍然从压抑不住颤抖的唇齿间流泻而出。

  

  提纳里的眼瞳突然睁大,耳朵刷的竖直,像是受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惊吓,往后退了一步,不敢置信:“你叫我什么?”

  

  健康之家的医生为难地在他身后小声解释:“单纯虚空关闭并不会影响记忆,应该是患者正在使用虚空导致的,把那时候正在看的知识当成了现实,如果要恢复还请提纳里先生配合一下。”

  

  提纳里有些艰难地消化着这一切。

  

  作为生论派的优秀毕业生、须弥的大巡林官、推翻教令院高层的援助力,他什么离谱的事没见过?

  

  ——这场面还真没见过。

  

  尤其对象是他有好感的、自家派系的学妹。

  

  你看着他惊慌后退的动作,倔强地抬头45°仰望天空并捂住眼睛,试图借此不让泪水流下,哽咽道:“我不管小妈是出于什么原因离开我的,我还是做不到恨你,可以再抱抱我吗?”

  

  提纳里站在原地,似乎内心做了很大一番心理斗争,最后面上浮起一点薄红,轻叹一声,空着的手轻轻取下你盖在眼睛上的手,声音很轻:“别哭,如果你想抱……”

  

  他的话还没说完,你突然从床上垂死病中惊坐起,一把搂住了他的腰。

  

  哎呀,他的身上还是那股你熟悉的草木香,带着道成林自由自在的风和山间清涧的芬芳。不像你,自从做了助理书记官,好久都不能去野外研究,也好久没有见过他了。

  

  “小妈……”你看着医生从房里退了出去,手开始不安分起来,指尖滑动,顺着他的腰线一路摸到他蓬松的尾巴上去。

  

  一直都好喜欢他的尾巴!无论什么时候学长他总会把自己的尾巴照顾得很好,香喷喷的植物精油、防冻防晒的药剂、永远柔顺的毛毛……可小妈身上这样美丽的风景怎么能只给父亲看到呢?

  

  提纳里的耳朵不安地动了动,尾巴敏感地一抖,想要退后却被你受伤的眼神弄得心软,又叹了口气,最终还是没有动弹,任凭你的手在他身上作乱。

  

  “这、这里不行!”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你拉着坐在了床沿,你的一只手继续顺毛抚摸着他的尾巴,另一只魔爪已经伸向了他的耳朵,在柔软的耳朵内侧上下滑动。

  

  太……太敏感了!

  

  提纳里觉得自己大概也有些不清醒,居然放任你这思维混乱的患者,急忙捂住耳朵,脸色红得像是要滴血,弹起身来:“报、抱歉,你要静养,我还有巡林日志要写,先回道成林了!”

  

  你心满意足地缩回手,眼角眉梢都是笑意,一把抓住他的衣襟,让他不得不低下头来,在他耳边轻声低语,热气打在他敏感的耳廓:“父亲大人应该还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吧?”

  

  “没关系啊小妈,我们来日方长。”

  

  砰的一声门打开又关上,巡林官的身影快得接近模糊,似乎这样就看不见他从脖子到脸颊红成一片,整个人像是被蒸熟了的星蕈。

  

  你邪魅一笑,挑起半边眉毛:“呵,不过如此。”

  

  酷炫的姿势只摆了一阵,你眨眨眼睛,脸上笑意瞬间僵住,紧接着脑袋似乎轰的一声快要炸开。

  

  不是、你刚才在干嘛?你对提纳里学长做了什么,还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你猛地捂住脸,真心实意想要把刚才调戏学长的自己打死。这个设定……这这这不是你刚看的那本《霸道继女俏小妈》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以后还怎么面对提纳里学长啊呜!

  

  ……唔啊,如果立马过去给提纳里学长赔罪,说虽然怀抱、尾巴和耳朵都体验感拉满但不我真是故意的,学长还会原谅我吗?

  

  你悲伤地抱住流氓版的自己,在床角瑟瑟发抖。

  

✨赛诺《黑道哥哥的掌中娇》

  你失魂落魄地走出健康之家,低着头一路踢着小石头往家里走。

  

  刚才听医生解释了自己的病症,自己真不该紧着最后一分钟下载那些古早狗血言情小说,这下可好,只能祈祷在短期内不要遇见人,直到这病自己好起来。

  

  “怎么了,不舒服吗?”你被人拉住,视野里进入一小截小麦色的手腕。

  

  “赛诺前辈。”你抽抽鼻子,根本不敢抬头看他,迅速准备拔腿就走。笑话,提纳里学长生气的后果顶多是不让你进道成林,惹怒面前这位大风纪官恐怕不是在监狱里唱铁窗泪,就是被当场一杖拍的眼冒金星了,惹不起惹不起。

  

  赛诺眉心蹙起,不明白你的行为是对于虚空关闭的抱怨还是……看到他而产生畏惧呢?想到后一种结果,他的脸色更冷淡下来,整个人嗖嗖往外散发冷气。

  

  呜哇这就已经生气了吗?你欲哭无泪地抬头想要解释,可刚对上他的眼睛你的脑子又是一晕。

  

  面前白发赤瞳的少年担忧的目光在你眼里突然成了威胁冷视的睥睨,你的腿一软,整个人往他怀里扑去,眼睛已经开始煎蛋状泪目:“赛诺哥哥,我不是故意要逃跑的,我以后、以后会乖乖地听你的话,求求你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赛诺被你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一愣,又被你扑了个满怀这样软声讨饶,身体瞬间僵住,手臂顿在空中半天不知道是该把你环住还是推开。

  

  可见他没有反应,你惊恐地抬起头来,泪眼朦胧地抿着唇,眼底不甘、愤恨和屈辱一闪而过,随即闭上眼主动凑近他的侧脸,声音极低:“我错了,我会心甘情愿成为您的掌中之物,可我的爸爸妈妈是无辜的,放了他们吧。”

  

  赛诺在你吻上他侧脸的一瞬间像是炸了毛的胡狼,仓促退后两步,手中的赤沙之杖横在你们中间,如果忽略耳垂的绯红,他正经得就像是在处理公务:“不得冒犯!”

  

  下一瞬,他腰上的飘带被素白的手轻轻抓住,女孩跪坐在地上惊慌又讨好地看着他,明明眼底的难过都溢出来了却极力装得毫不在意:“赛诺哥哥,您大人有大量,我知道杀人对您而言只算是家常便饭,但他们活着我就会永远忠心于您,求您……”

  

  你的声音逐渐低不可闻,脸颊却依旧红透了:“求您垂怜。”

  

  赛诺身上雷元素力蠢蠢欲动,彰显出其主人现在剧烈波动的情绪。你们还是在大街上,周围的行人已经向你们投来了震惊又八卦的眼神。

  

  “跟我走。”最终,大风纪官的嘴里勉强挤出几个字,一把把你拽起来,拉着你往最近的巴兰德酒馆走去。

  

  你低眉顺眼地走在后面,指尖在他手掌中颤抖不休。

  

  在这短短的几步路里,向来以冷淡严酷著称的大风纪官脑海里各种情绪纷至沓来,他想到不久前去了沙漠研究古建筑学的你的父母,想到周围人各异的目光和议论,想到你脸上不似作伪的恐惧与讨好……最终都化作了一片白茫茫的茫然。

  

  酒馆里仍然人声鼎沸,赛诺拉着你,目光扫视一圈,便朝着卡维那边走去。

  

  卡维朝你们挥挥手,可同一桌的其他学者却神色突变,等你们走过来时这一桌已经只剩金发青年一个了。

  

  赛诺似乎已经见怪不怪,示意你也坐下来。

  

  你咬着牙扫视那些同门,早该想到的,无论多么深厚的友谊,在黑道少爷面前都将不复存在。

  

  你闭了闭眼,神情有些绝望。又要被抓回去了吗,曾经经受的那些屈辱和痛苦,会一次又一次循环往复下去。

  

  “不舒服?”赛诺呼出一口气,想要询问你却不知从何说起,半晌往你手里塞了几个骰子:“先打一局七圣召唤吧。”

  

  卡维懒洋洋地啜着酒杯里的墩墩桃酒,胭脂色的眸子盯着你们奇怪的脸色,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睛。

  

  “还是那样……输一局脱一件吗?”你看着人声鼎沸的环境,哀求地看向赛诺:“赛诺哥哥,这里人太多了,求求你回家再说,我会配合的。”

  

  赛诺瞳孔紧缩,手上捏着的牌组哗啦啦落了满桌,卡维已经拍案而起,怒视着这位让人闻风丧胆的大风纪官:“赛诺你敢!”

  

  卡维这声质问如同晴天霹雳炸响在你的脑中,你惊恐地抬起头来,发现卡维瞪着赛诺,赛诺看着你,似乎马上就是要大打出手的样子。

  

  流逝的记忆迅速回归,你被迫回忆了一遍在路上遇到赛诺之后各种社死的话语和行为,狠狠埋头在桌上不敢看他们,声音颤抖:“赛诺前辈,如果我说我刚才失心疯了你信吗?”

  

  你颤颤巍巍地举起健康之家医生开始诊断单:“我真错了,求个干脆点的死法可以么?”

  

  卡维抢过单子,怒气冲冲地开始阅读,你看着他的神情从愤怒到茫然再到笑到打嗝,咬着后槽牙露出一个假笑。赛诺也看完后,目光深深地看了你一眼。

  

  你一个哆嗦。

  

  “如果是我,我不会试图囚禁和威胁你,”赛诺盯着你的眼睛:“相反,我只为光明审判,所以就算要追求你,我也会用更加『榛派』的方法。”他把刚才点的榛子派推到你面前,认真解释。

  

  “嗯!……嗯?”你霍然抬头,大风纪官却已经站起身来,朝你点点头:“另有公务,我去处理,明天见。”

  

  只留下你呆滞地朝他的背影伸出尔康手,赛诺前辈他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粮票解锁卡维part

糖果解锁卡维➕海哥➕后续(悄悄:我超长哒,有正文那么长!)

✨新文推推→数字生命会梦见电子羊吗? 

傲娇已经退环境了啊学长! 

评论(42)

热度(4303)

  1.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